close

為了要有完整的紀錄,

所以我還是每天都有在記錄排卵週期,

但是記錄記錄...

我發現排卵試紙又開始出現陽性反應了,

於是我想到了~

對岸的人其實將排卵試紙又稱作"早早孕試紙",

因為排卵試紙是測試LH濃度,而驗孕試紙是測試HCG濃度,

但排卵試紙有時會把HCG當成LH,所以又呈現陽性的結果,

於是本來有點怕開獎的我,只好鼓起勇氣的拿了驗孕試紙泡到廁所試了一下,

排卵記錄-1

 

可以看到在5/24這天,綠色的排卵試紙T線似乎又變深了,

於是藍色的驗孕試紙,T線也淺淺的冒出來了,

喔喔~好開心喔,

我懷孕了~老公!

我第一時間沒有跟老公說,因為我想給老公驚喜,

但過幾天,我怕粗心的老公因為不知道我懷孕而把我碰傷,

我乖乖的拿起電話,打給了遠在對岸出差的老公,

老公知道後,我微微的感受到他開心的聲音,

好微妙啊,以後將不再是兩人世界了...

 

 

排卵記錄-2

很怕是曇花一現的我,還是持續了幾天,

驗孕試紙的T線真的越來越明顯了ㄝ! 

20130528

ㄎ~代表新生命的2條線啊!!

寶寶,接下來要好好努力的在媽媽肚肚裡長大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